close

每每到了休假的時候,午餐該吃啥?成了我出門的動力,

這可是我從起床的那一刻開始,邊喝咖啡邊想的事,

而我超喜歡約姐妹們一起去吃午餐,話家常,

當然,如往常我們開始google推薦的美食,

於是,選定這家,{櫻桃義式料理}

哇~~今天又可以享用我最愛吃的義大利~~~

等待放空的時候~

這是套餐的前菜冷盤沙拉~~莎莎醬章魚

另一盤是蘆筍燻雞~~是的,只有2選1

值得推薦的是這道,心型竹碳麵包佐鮪魚醬,這鮪魚醬做的很特別,我很喜歡,

麵的部份大家都覺得好吃,而且它可以更換麵體,

啾滴吃的是墨魚麵,我覺得還不錯唷~~

其他人吃的.......我不知道是啥!!

真是不好意思喔~~~~

地中海漁人海鮮墨魚麵
我喜歡清炒的義大利麵,整個蒜味辣味,就是我的口味,我喜歡
只是.....我沒有很喜歡墨魚麵,因為店員說這個口味不能換麵體~~~

上甜點囉~~~~

 

啾滴大總結:(滿分5顆星)

用餐環境:****

人員態度及服儀:****

食物內容好吃度:****

價格:****

是否還會在來: 是

 

 

餐廳名稱:櫻桃義式料理

地址:花蓮市莊敬路208號
電話:03-8562699 每人平均價位:25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